依申请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一、依申请公开申请条件:
    除主动公开的经济合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及其所属单位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二、申请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要求获得主动公开范围以外的其他经济合作信息的,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包括数据电文形式)进行申请,途径包括当面申请和信函、传真申请。提交申请时,应附上身份证复印件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等可以证明身份的法律文书,并提供联系方式。采用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申请人可以口头提出,由受理该申请的公开人代为填写。


    三、依申请公开办理流程图:

  四、受理点地址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办公室
  地  址:成都市永陵路25号    
  邮  编:610031

  五、收费标准
  1、按照国家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公开信息收费标准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3】94号)核定标准,收取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过程中发生的检索、复制、邮寄等项目的成本费用。
  2、申请人确有经济困难的,凭有关证明,可减免相关费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永陵路25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105 蜀ICP备1901408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