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局长会见福建省四川商会荣誉会长邹鹏一行
并出席美姑县教育扶贫资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20日上午,福建省四川商会向美姑县捐赠教育扶贫资金仪式在局机关举行。此次捐赠资金5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中小学校校服及教学设备。



活动前,陈光浩局长会见了专程来蓉参加捐赠仪式的福建省四川商会荣誉会长邹鹏和会长宁晓晖一行。会见中,陈光浩首先关心了解新冠疫情对在闽川商的影响和当前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对福建省四川商会助力美姑脱贫攻坚的善举表示感谢。



陈光浩强调,此次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下一步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脱贫攻坚的任务重、压力大。作为帮扶美姑省级部门牵头单位,省经济合作局将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在产业扶贫上做表率,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收官之战,兑现庄严承诺。

邹鹏介绍了会员企业抗击疫情募集物资情况及下一步在川投资计划。他表示,川商在闽发展得到了省经济合作局的大力支持。饮水思源、回馈乡梓,大家始终秉持感恩之心,积极投身家乡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抗击疫情等各种活动。脱贫攻坚不仅是党和国家的责任,民营企业亦责无旁贷。下一步,商会将继续深度参与美姑县脱贫摘帽工作,积极组织企业到美姑开展实地考察,争取在石材开发、物流、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促成合作。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徐群及美姑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永陵路25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105 蜀ICP备1901408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