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局长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西区经理战京涛一行

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7日上午,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在局机关会见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西门子)副总裁兼西区经理战京涛一行,就西门子进一步在川投资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战京涛副总裁介绍了近年来西门子在川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在川的战略布局,感谢省经济合作局长期以来对西门子在川投资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四川各级政府继续在要素资源、市场、进出口、人才及产业链配套等方面加大对西门子的关注与支持。

  陈光浩局长欢迎战京涛副总裁一行来川,感谢西门子一直以来对四川的高度重视。会见中,陈光浩介绍了四川省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欢迎西门子继续加大在川布局;要求相关处室进一步加强对西门子的服务,推动西门子在四川落户更多的项目。

打印 关闭
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永陵路25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105 蜀ICP备1901408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