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会见摩根大通成都分行行长苟骏一行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7日上午, 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在局机关会见了摩根大通成都分行行长苟骏一行,双方围绕四川对外开放、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光浩介绍了四川对外开放和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有关情况。陈光浩指出,四川经济处于加快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希望摩根大通集团把握机遇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四川合作,更好地为四川企业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提供金融支持,并希望摩根大通集团能够在服务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宣传四川、邀请落户四川。陈光浩表示,诚挚邀请摩根大通集团高层来川出席明年重大省级平台活动,推动双方深化交流与合作。

  苟骏介绍,摩根大通集团是拥有金融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总部领导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成都分行作为中国区设立的8家分行之一,其业务职能覆盖整个西部地区。摩根大通集团作为外资企业,一是希望得到四川政府的关注,与当地政府密切沟通,业务做大做强;二是将深度参与四川经济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三是集团通过重大平台活动,重点推荐世界500强企业来川考察对接。

  摩根大通银行属于摩根大通集团旗下企业,摩根大通集团位列2019财富世界500强第41位。

打印 关闭
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永陵路25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105 蜀ICP备1901408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