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分别会见来川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的部分嘉宾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6日,副省长杨洪波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的中国化工集团副总经理范小森、深圳盛屯集团董事长陈东、江苏润恒物流发展集团董事长毕国祥、迪信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东海等企业家代表。杨洪波与企业家们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共同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展开探讨。(记者 王成栋)

6月26日,副省长王一宏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的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龚翼华、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先平、广东星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蔚等企业家代表。王一宏与企业家们就加大在川投资力度,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医药产业,实现合作共赢展开交流。(记者 寇敏芳)

打印 关闭
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永陵路25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105 蜀ICP备1901408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