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局长会见深圳优必选公司董事、副总裁白涛一行

发布时间:2020-04-04

4月3日,陈光浩局长在局机关会见了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白涛一行,听取了公司在川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设想,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光浩对白涛一行在疫情期间以实际行动坚持在四川发展表示欢迎。优必选公司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技术先进、创新能力强,在行业处于标杆位置,与四川合作空间巨大,相关合作项目将助力四川省产业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省经济合作局将为公司在川发展壮大、项目落地做好全方位推进服务。

白涛表示,四川发展势头良好,市场巨大,营商环境优良,优必选将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坚定在川发展信心,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多项目落地和互利共赢。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办公室和经济合作四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日前,白涛一行在省经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宜宾考察洽谈,在项目合作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永陵路25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105 蜀ICP备1901408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