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浩局长一行赴宜宾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5

3月23日上午,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光浩一行赴宜宾调研四川时代动力电池项目建设进展和凯翼汽车复工复产等情况。


在四川时代动力电池项目开工建设现场,陈光浩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项目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项目于2019年12月24日开工建设,总投资100亿元,建设30GWH装机容量,占地1000亩,目前已完成平场,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陈光浩对时代动力电池项目作为西部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临港经开区做好对企业建设过程中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按时投产。

随后,陈光浩一行实地考察了凯翼汽车车间生产情况。年产15万辆凯翼汽车和年产5万辆奇瑞新能源汽车车间已全面完成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生产车间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凯翼新车“炫界”将于4月上市,生产总体受疫情影响不大。



陈光浩叮嘱企业负责人,在疫情未得到解除前,企业要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同时,他要求宜宾市经合外事局、临港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要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提出的困难、问题、需求等进行梳理,主动作为、逐项解决,帮助企业在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实现平稳过渡。

局办公室、宜宾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临港经开区投促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永陵路25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105 蜀ICP备1901408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