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会见首藤和彦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0日, 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在成都会见了东丽株式会社专任理事、中国区总代表、东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首藤和彦先生一行。

  陈光浩表示,很高兴在成都再次见到首藤和彦先生,祝贺东丽今年取得的优良业绩。四川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空间,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首藤和彦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四川市场,对四川的投资环境和服务很满意,今年经营状况很好,有意增加产能。

  东丽株式会社成立于192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世界顶尖的以有机合成、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跨国企业,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75家关联公司,2018年度总销售额2388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41亿元)。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经济合作四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打印 关闭
主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永陵路25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105 蜀ICP备19014080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507号